网络信息中心交换机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9     点击次数:

更正部分见红色字体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就网络信息中心用交换机进行采购(编号:H2020010),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型号

数量

详细要求

1

交换机

华为 S5735S

39

见附件

 

二、项目预算(最高限价)

人民币117,000

三、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履行合同所需专业技术能力;

2.须是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71016

2.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供应商将联系电话、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项目负责人身份证的扫描件发到指定邮箱。

3.报名邮箱:123403442@qq.com

4.联系方式:024 56860088-8002 张老师

五、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713日上午9:30时,过时不再接收;

2.投标件接收地点: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正门(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接收人:张老师。

    疫情期间不组织开标会,评审小组根据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并在本网站公示采购结果。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7月9日

上一条:南台校区整体评估服务项目终止公告 下一条:职工福利采购项目成交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