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储运环道系统检测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1 15:44     点击次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就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油气储运环道系统检测(编号:H2018026进行询价,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询价活动。

一、采购内容

包号

名称

1

油气储运环道系统检测

二、项目预算

人民币15,000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7日(每天上午9时-11时)

2.报名地点: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3.报名需提供下列资料:A: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B: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C:  授权人身份证。

五、响应文件递交方式、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内容:报价单、服务方案、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授权书等材料装订成册,放到档案袋内,贴上封条加盖公章。

2.递交响应文件及询价会议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3.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024-56860088-8002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1


油气储运环道系统检测要求

一、项目简介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油气储运环道实验控制系统于20075月建成,由于长时间使用,系统出现仪表和控制失效等故障,不能满足实验要求,同时也存在使用安全隐患等问题。随着近年控制系统和自动化技术的提高,原有系统已经落后,现需要专业机构对该系统做出全面检测和评估,提出维修和升级方案。

二、检测内容

对现有环道实验系统的自动控制、仪表显示、电气系统、通讯网络、电气安全方面做出全面检测和评估。

1. 自动控制系统检测

确认自动控制系统及相关组件使用是否工作正常,对检测出的故障确认,提出维修建议报告。自动控制系统相关组件检测包括:上位机系统软硬件现有状况诊断检测,PLC控制系统CPU现有状况诊断检测,通讯接口或模块诊断检测,IO单元诊断检测,信号类型识别及安装隔离的相关组件状况检测。

2. 仪表显示故障诊断检测

仪表检测须进行上电状态和信号检测。包括压力变送器,温度传感器部件,流量计,液位计,阀门,信号电缆检测。

3. 电气系统故障诊断及检测

检测包括电气开关柜内原件漏电老化及触点接触状态的检测,包含隔离开关,断路器,接触器,变频器,热继电器,动力电缆,水泵电机检测。

4. 通讯网络故障诊断及检测

检测包含PLC网络和上位机网络通讯状态诊断,通讯模块及接口状态诊断。

5. 系统电气安全检测

检测内容包括系统接地,短路,断路,屏蔽,电气保护装置等方面的检测。

三、其他要求

1. 对现有环道实验系统的各项组件状况进行检测,列出需要维修的器件清单,做出书面检测报告。

2. 检测须专业人员进行,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现场检测和场外检测。

3. 部分组件根据使用方要求进行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认证。








Copyright©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2010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维护  备案号:辽ICP备10014085号-2
Email: Webmaster@lnpu.edu.cn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西段一号 邮编:113001
电话(TEL):024-56865005 传真(FAX):024-56860766 招生电话:024-56865000




上一条:废油、废液环保处理询价公告 下一条:后勤集团车辆定点维修询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