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采集及识别设备单一来源采购

发布时间2024-04-03 15:32     点击次数:


1、采购项目: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采集及识别设备

2、项目预算:34440

3、采购内容及邀请采购供应商: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单一来源供应商

1

普通话水平测试人脸采集及识别设备采购

人脸采集及识别设备

广东讯飞启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关于做好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系统新版本推广有关工作的通知》 国语普测[2021]3号文件精神,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必须引入科大讯飞公司基于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脸识别及声纹识别)开发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采集系统”,才能继续为我校师生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服务,特此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56860088

联系人:张老师。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443


下一条:2024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检测服务单一来源采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