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IP地址占用费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4 13:48     点击次数:



1、采购项目: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

2、项目预算:36864

   3、采购内容及邀请采购供应商: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单一来源供应商

1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接入服务

IP地址占用费,2020年、2021年、2022

赛尔网络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有关要求,高校校园网络需要使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专线接入服务。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12月,经教育部批准,负责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运营与管理。目前,辽宁省教育网主机房设在东北大学,学校教育网出口通过专线连接至东北大学主机房。赛尔网络负责教育网出口线路的开通、调试、运维。接入教育网IP地址服务费用为1024/月,12288/年,每年12月支付全年发生费用。本次采购需支付2020-2022年共计三年的费用,合计36864元。赛尔网络为教育部指定的唯一教育网服务提供商,因此该项服务只能从赛尔网络采购。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

本次采购符合第一条,拟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56860088-8002

联系人:张老师。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104


上一条:2022年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条:用友GRP-U8(R10)高校内控管理软件升级单一来源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