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校园卡购置单一来源采购

发布时间2022-08-26 09:11     点击次数:

1、采购项目:2022级新生校园卡购置

2、项目预算:70,000

3、采购内容及邀请采购供应商: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单一来源供应商

1

2022级新生校园卡购置

2022级新生报到时,发给每个学生的校园卡

沙河口区正宏电子产品商行

我校一卡通系统建于2010年,该系统投入使用以来,在餐饮、超市、洗浴、图书借阅、开放机房上机、图书馆出入、学生考试、教工考勤、会议考勤、学生早操和学校门禁通道机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现根据2022年录取新生数据,申请购置校园卡7000张,每张卡工本费10元,共需支付柒万元(70,000)整。

因一卡通系统使用的卡片采用的是独有的加密技术,无法使用其他品牌,只能从现有一卡通系统厂商处采购校园卡。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56860088-8002

联系人:张老师。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826


上一条:用友GRP-U8(R10)高校内控管理软件升级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条:iThenticate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