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自动化(OA)系统采购电子签章组件单一来源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5:27     点击次数:

1、采购项目:办公自动化(OA)系统采购电子签章组件

2、项目预算:15,000

3、采购内容及邀请采购供应商: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单一来源供应商

1

办公自动化(OA)系统采购电子签章组件

办公自动化(OA)系统电子签章组件

北京通达信科科技有限公司

我校办公自动化(OA)系统于2009年采购,该系统投入使用以来,在学校网上办公、网上审批、公文流转、通知公告等校内重要信息发布和流转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了实现办公自动化系统工作流程的电子签章功能,保证工作流程的权威性、安全性和保密性,拟从现有办公自动化系统厂商采购电子签章组件,需支付技术服务费15,000元。本次采购只能从现有OA系统厂商处采购电子签章组件。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56860088-8002

联系人:张老师。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617

 

上一条:iThenticate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 下一条:增加车辆测速抓拍点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