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系统云平台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4 14:44     点击次数:



1、采购项目: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系统云平台

2、项目预算:40,000

3、采购内容及邀请采购供应商: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单一来源供应商

1

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系统云平台

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数据共享

辽宁云晟科技有限公司

该管理系统与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管理平台无缝对接,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在平台中进行,本次采购只能在该供应商处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本次采购符合第一条,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56860088-8002

联系人:张老师。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524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期刊采编系统及网站网刊系统升级单一来源公告 下一条:教务处2021届毕业生论文知网检测单一来源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