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非税票据系统托管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4 07:55     点击次数:

1、 采购项目:计划财务处非税票据系统托管服务单一来源采购

2、 项目预算:60,000元/年

3、 采购内容及邀请采购供应商: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单一来源供应商

1

高校非税票据一体化系统托管服务

票据业务SAAS托管服务费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省财政厅发文《关于印发辽宁省非税票据系统市县实施费测算标准的通知》(辽财专服[2019]388号)和辽宁省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合同编号:LNZCHT2019-0301-1(1))的要求,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为我省非税票据一体化系统的实施服务厂商,博思高校云平台为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解决高校非税票据业务开发的专用平台。本次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

本次采购符合第一条,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56860088-8002

联系人:张老师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124

上一条:DXR拉曼光谱532nm激光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下一条:图书馆2021年报刊订购单一来源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