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教育学院预科教材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6 14:15     点击次数:


1、采购项目:民族教育学院预科教材单一来源采购

2、项目预算:269,990.0

3、采购内容及邀请采购供应商:

序号

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

单一来源供应商

1

本科预科教材

数学、语文、计算机、英语预科学生学习使用教材

人民今典科教传媒有限公司

2

本科预科教材

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教材

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本科预科教材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司指定,预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人民出版社出版,人民今典科教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教材的政治及政策性较强,经专家推荐使用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民族理论新编》(第3版),为保证教材适用性,本次采购只能在该供应商处采购。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

本次采购符合第一条,故申请单一来源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反映。

联系方式:56860088-8002

联系人:张老师。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76

上一条:​合作发展处会议线上直播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条:招生就业办公室智能问答平台租用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