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10:45     点击次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就办公用设备(编号:H2021004)进行询价采购,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采购内容

包号

项目名称

采购内容

1

办公设备采购

办公桌椅,会议桌、柜子,电脑、打印机等

二、项目预算(最高限价)

人民币300,000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时间:即日起至20211229日,每天上午9-11

2、地点: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505室,领取询价文件

3、报名需提供下列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营业执照副本;(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3)授权人身份证。

五、响应文件内容

按询价文件的要求提供,报价单、产品资料及图片、营业执照和许可证复印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授权书等材料装订成册,一正两副,密封后加盖公章。

六、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12309:00

地点: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505室)

项目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024-56860088-8002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1224

 

上一条:后勤集团物业服务中心垃圾袋采购询价公告 下一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西南房间改造采购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