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9 08:11     点击次数:

项目概况

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22 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63349

项目名称: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设备采购

包组编号:001

最高限价(元):97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2个月内完成安装及调试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2

最高限价(元):1,268,000.00

合同履行期限:2个月内完成安装及调试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3

最高限价(元):2,515,000.00

合同履行期限:2个月内完成安装及调试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101 0800分至20211105 16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1122 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抚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及现场备份文件递交同时执行并保持一致,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好CA锁,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响应文件的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
2.
关于电子标评审的相关要求详见辽财采函〔2021363号“关于完善政府采购电子评审业务流程等有关事宜的通知”。电子文件报送截止时间同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解密为30分钟。如供应商未按照规定的时限响应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3.
请供应商自行准备笔记本电脑并下载好对应的CA认证证书带至开标现场进行电子解密。同时供应商须自行准备好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于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代理机构处,如未递交备份文件而遇到系统突发故障时,供应商因无备份文件导致评审无法继续的按照无效响应文件处理,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而没有进行网上递交的响应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
4.
供应商通过在线下载获取文件及投标报名后,须在获取文件截止时间前向指定邮箱lncczbyx@163.com发送邮件,邮件应包含以下材料扫描件: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主体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电子版(自然人身份证明仅限在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使用);(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身份证明书(自然人作为响应主体时不需提供);(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非法人组织负责人、自然人本人购买采购文件的无需提供);并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包号、供应商名称、联系人及电话。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址: 丹东路西段一号

联系方式: 024-56860088-80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辽宁诚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抚顺市顺城区浑河北路21-1

联系方式: 024-52620246

邮箱地址: lncczbyx@163.com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抚顺永安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诚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 21001647608050007130

项目联系人: 姜姗

 

辽宁诚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1029

上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智能制造教学实践创新中心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下一条:莫言湖看护用房招租项目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