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房烟囱拆除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13:58     点击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锅炉房烟囱拆除工程

项目编号:G2021073

预算金额:127180.83

二、合格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施工企业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施工企业在烟囱拆除过程中一定要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搭设施工操作平台并与烟囱主体紧密固定,操作平台下边采用三角支架固定,周围增设安全围网等能保证施工安全的设备设施。

3、拆除施工过程时必须按照事先编制并审批的安全技术措施进行施工。

4、施工企业在所有烟囱拆除完毕后,及时清运拆除后的所有建筑垃圾,并将施工场地平整完毕。

5、严禁在施工中高空抛物,如果发生高空坠物伤人或由于高空坠物碰坏周边建筑物,施工企业需负责赔偿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01415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现场领取。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抚顺市兴业建设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抚顺市顺城区亦工街泊林铭郡19号楼)。

采购文件发售价格:400/包,售后不退。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需提供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扫描件:A:营业执照副本;B: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C:授权人身份证,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1762443410@qq.com,并打电话确认,联系人:张波,联系电话:15642019272,未经电话确认,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收投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接收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1101810:00,过时不再接收。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抚顺市兴业建设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抚顺市顺城区亦工街泊林铭郡19号楼)。联系方式:张波024-57758800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11012

 

 

上一条:能源化工专业实验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内控制度审计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