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4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4-04-02 09:04     点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20242(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发布日期

1

实验室仪器设备搬迁项目

透射电镜、扫描电镜、核磁共振谱仪和X射线光电子能谱等38台进口精密仪器校内搬迁,要求具有相关经验的专业服务团队完成大、中型仪器设备的拆机、包装、专业运输,以及到达新址后仪器安装调试工作,搬迁后仪器相关参数和测试结果不能低于拆机之前状态。上述过程须有全面技术记录,追溯可查。有安全专员负责全部作业人员完全按照安全规范操作,确保人员、仪器设备物资、环境安全。依据仪器功能成立产品团队,负责相应仪器的搬迁作业工作。

200

2

30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搬迁与调试工作。

2024129

2

2024年教职工健康体检

全校在职职工健康体检,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男500/人,女750/人标准

160

4

2024129

3

风情带行道树栽植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风情带行道树栽植,栽植树种为国槐,栽植数量为416棵,规格为D12cm,H4.5-5.5m,W2.5-3m,土球直径100cm。要求行道树树干笔直,形态较好,长势健康、无病虫害,规格符合要求,养护期为2年。

100

3

2024130

4

纸质图书采购

图书馆采购纸质图书13000册。内容主要包括石油、化工、机械、电子、电工、自动化、计算机、环保、材料、建筑、数理化、经济、管理、语言、艺术等方面。供应商须具有效期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所经销的图书和出版物均为国家正式出版物,并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全部货物及相关服务。

75

3

2024225

5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宿舍楼洗浴及生活热水龙头服务项目

一、项目概况 为逐步提升学校公寓楼生活配套服务质量,满足学生日常热水使用需求,通过招标确定合作单位,由合作单位全资投入,为学校在七栋宿舍,即:二、三、四、五、六、七、八舍楼内,改建楼层浴室及卫生间生活热水龙头。 二、相关要求 1.项目预算352元。合作单位承担项目开展的全部资金投入,学校不承担任何费用。投入内容包括:2套空气能主机设备、14间浴室设备、210套生活热水设备、热水供应所需的水电管线、土建装修、以及运行期所有投入设备的日常维修、用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双方合作期5年。 2.合作单位在合作期内按照学校要求收费标准,对使用的学生进行按量计费。 3.合作单位负责管理维护好浴室及生活热水,保证学生正常使用的同时,确保学生使用安全,包括主机设备、计量设备、热水管线、等所有施工投入部分。 4.合作单位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52

4

2024318

6

学科建设项目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聚焦溶液法聚合工艺制备聚乙烯蜡技术开发、乙烯焦油重组分高附加值利用、特种合成橡胶绿色制造平台、CO2串联转化高附加值化学品、大型仪器中心测试平台建设等重点方向开展研究。经学院充分论证,申请围绕以上五个研究方向和平台购置设备。包括:聚合物粘弹性测试系统、高压聚合实验反应釜、光安定性测定仪、石油产品赛波颜色测定仪、乙烯焦油聚合-活化系统、全自动高性能物理吸附仪、实验用双辊开炼机、电动加硫成型机、密闭式无转子流变仪、热空气老化试验箱、 低温脆性冲击试验机、氧指数测定仪、数显邵氏硬度计、逸出气体分析质谱仪、电子微观分析仪,共15台(套)设备。 采购周期:签订合同后150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设备的采购调试验收工作。

430

5

202442

7

第三、四、五教学楼灯具更换工程

第三、四、五教学楼灯具使用年限过长,照度下降,严重影响日常教学、学习。且灯具损坏率较高,更换频繁。为保证教室内照度要求,提升教学和学习条件,需对原灯具进行更换。具体预算金额及采购明细以招标公告为准

74.80

6

2024423

8

餐饮中心食堂改造工程

餐饮服务中心食堂一楼,冬季食堂内温度较低,达不到18度,影响师生就餐。主要原因是门、窗密封性差,采暖系统供热效果不好。另外,市消防部门检查指出,操作间门、窗不满足防火要求。改造内容:1、更换门、窗;2、更换座椅;3、加装地暖等,具体预算金额及采购明细以招标公告为准。

100.00

6

2024423

9

234学生宿舍外窗改造工程

234舍外窗陈旧老化,密封不严,进入冬季后,室内温度较低,部分宿舍温度低于18度,严重影响学生学习和生活。具体预算金额及采购明细以招标公告为准。

117.70

6

2024423

10

校园道路翻新工程

我校部分道路破损严重,且大项目周围道路面层破损严重,需进行道路面层翻新,2024年度翻新范围包括:东体育场南侧(树人路东)、西侧道路(文体路),信息楼西侧道路,后勤集团至国教段道路。具体预算金额及采购明细以招标公告为准。

98.00

6

2024423

11

北护校河带状空间景观改造工程

我校北侧护校河河水水质差,水面浅,夏季河水发臭,影响学校校园环境。改造内容:护校河清淤、垃圾清运,水质治理,修建堤岸、植物护坡及景观。等具体预算金额及采购明细以招标公告为准。

127.00

6

202442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2024423


下一条:申报2024年采购进口产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