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9     点击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实现对我校小额采购的信息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我校引进了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并于2023年5月30日完成了试运行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拟从2023年6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特此通知如下:

1、辽宁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采购限额标准为批量或单项采购预算金额为1万元(含)至10万元(不含)的小额采购项目由招标办通过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进行竞价采购。

2、辽宁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采购限额标准为批量或单项采购预算金额为1万元(不含)以下的小额采购项目,各单位、各部门可根据实际需要向招标办提交备案申请(附件1),在招标办授权后可自行通过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进行采购。

3、招标办将对各单位、各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平台操作培训,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望校内各单位、各部门尽快熟悉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运行事务,严格遵照执行。

平台登录入口: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网站:http://zbb.lnpu.edu.cn/

平台操作手册:https://www.shuncai360.com/home/login.htm

业务、技术联系人:张老师 024-56860088


附件1:小额采购网上竞价平台备案表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30日


上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3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条:关于“小额采购项目竞价平台”公开征集供应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