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到沈阳化工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7 15:55     点击次数:

为借鉴兄弟院校的有益经验,不断完善我校采购工作体制机制,提高采购管理业务水平,提升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427日上午,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修景师、采购科科长张迅等一行三人前往沈阳化工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

沈阳化工大学招标采购工作办公室冯质雷主任、采购科韩珩科长及相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冯主任就学校采购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建设、采购计划安排、分散采购限额标准、采购审批程序、网上商城开展、工程招标管理、合同签订、采购项目验收与付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紧密围绕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具体业务细节和对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理解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

                                            

此次学习调研,不仅建立了双方沟通交流平台,还学到了沈阳化工大学采购管理和采购实施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下一步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将结合我校实际,将调研学习到的实践经验运用到采购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下一条:2021年3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