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集中采购(货物类)申请表等表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2     点击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各类采购的申请审批程序,在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商后,专门设计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集中采购(货物类)申请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集中采购(服务类)申请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集中采购(工程类)申请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小型维修项目申请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应急采购申请表》等相关表格。

上述表格自即日起正式启用,可从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页“下载中心”栏下载,在以后的采购申请报送过程中,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阅读填表须知,按要求完整填写相关内容、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并附以必要技术要求和详细说明。

特此通知!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617

上一条:关于征集校内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学校主页(外网)创建“招标采购网”链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