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一行4人到东北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0 16:52     点击次数:

9月7日上午,我校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宏宇带领本部门全体人员到东北大学就招标采购工作进行调研学习,东北大学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张海峰、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振等相关负责同志热情地接待了全体同仁。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振从采购管理体制机制、法规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并详细地介绍了该校在采购工作关键环节控制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双方还紧密围绕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具体业务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

我校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王宏宇主任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很成功,既搭建了双方的交流平台,又收获了东北大学的宝贵经验。双方通过深入而务实的交流研讨,解决了实际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关于认真落实(辽石化[2018]133号)文件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举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