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16:18     点击次数:

  614日上午9时,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会。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审计处、校工会、后勤服务集团、研究生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明主持。

  首先,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宏宇介绍了《办法》制定的背景和依据,并详细地解读了《办法》的具体内容;随后,参会同志围绕《办法》的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并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最后,吴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成立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是调整优化部门结构、规范招标采购工作的重要举措,制定科学、规范的《办法》对于学校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招标采购工作具有着重要意义。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要坚决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办法》。(朱龙 文/)

 

上一条: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一行4人到东北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